炸烹肉 东北名菜不容错过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开始看到炸烹肉我竟然有一点小小的激动,为什么呢?炸烹肉让我误以为是传统的酥肉了,但是细细一看,又不是。炸烹肉是一道美食,主料是五花肉、生鸡蛋、青椒、胡萝卜、洋葱、香菜段,辅料是精盐、姜丝、色拉油、料酒、米醋、胡椒粉、鸡粉。

*先,五花肉去皮切成长4厘米 宽2厘米 厚0.5厘米的片,用精盐 料酒腌制,青椒 胡萝卜 洋葱切菱形片,

其次,取一个小碗,用料酒 精盐 胡椒粉 米醋 鸡粉 姜丝 少量水和香菜段兑成碗汁。

随后,锅坐*上,加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将裹了全蛋淀粉糊的五花肉逐个下入油锅,炸至淡黄色时捞出,油烧至六成热时复炸,热油倒出时冲一下青椒和胡萝卜。

在此,锅中少留底油,将洋葱 青椒 胡萝卜 炸好的五花肉迅速倒入锅中,将对好的料汁烹入,翻炒几下出锅。

*后,特点 五花肉外焦里嫩,口味咸鲜微酸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