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熏鸡 美味不曾停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烧鸡,我*先就想到《射雕**传》里面洪七公的那些烧鸡,看上去简直美味。当然,哈尔滨熏鸡也不会逊色,说不定他们还是本宗呢!据说哈尔滨烧鸡是特质产品,是正阳楼的特质产品,听上去很有来头啊,是东北的一种特色小吃。东北天气比较冷,熏制作食品较多,哈尔滨熏鸡是哈尔滨的一大特色美食。

想不想学习美味烧鸡的制作方法?!能当一个安静又美丽的厨娘吗?让我们一起来摩擦摩擦!

2、浸泡:让宰好的鸡去去味道,放在水里泡上十一个小时吧,控尽水分。

3、紧缩:将鸡投入滚开的老汤内紧缩10~15分钟。取出后把鸡体的血液全部控出,再把浮在汤上的泡沫捞出弃去。

4、煮熟:把紧缩后的鸡重新放入老汤内煮,汤温要经常保持90℃左右,经三四小时,煮熟捞出。

5、熏制:将煮熟的鸡单行摆入熏屉内,装入熏锅或熏炉。烟源的调制,用白糖1.5公斤(红糖、糖稀、土糖均可),锯末0.5公斤,拌匀后放在熏锅内用*烧锅底,烧着锯末和糖的混合物,使其生烟,熏在煮好的鸡上,使产品外层干燥变色。熏制20分钟取出,即为成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