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冷面是黑龙江小吃第一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有一家专门的冷面馆,即使是在繁华的商业区也及其有名,当地居民都称为“鸡西大冷面”,冷面馆因为历史时间的变迁,位置发生了变化,但名称仍然保存,仍然赫赫有名。当然,冷面也在鸡西有很多变化,同时又在经历考验,不断创新,将原有的材料选择范围放宽,融入了东北人的饮食习惯,带了很浓烈的地方味道。比如,在鸡西称“冷面”,既是指“面”,又是指“菜”,是主副食的统一称呼,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吃冷面离不开冷面菜”,冷面的原料限于荞麦面和小麦面。

1.将葱、姜、桂皮、大料、萝卜、牛肉,切成半个手指大小,慢*煮一个小时。

2.加入胡椒粉,然后将汤过滤至没有杂质的清汤。

3.往汤中加入冰糖,加热到冰糖融化后再加入韩国生抽。

4.*后加入切好的黄瓜片、少量的苹果和柠檬汁,(浸泡两天时间后再用,这样味道更清香。)

5.将韩国荞麦面煮熟后用凉水浸泡,直到凉了为止。

6.准备好配菜:熟鸡蛋、苹果片、韩国辣白菜、熟牛肉片、鲜黄瓜丝。

7.将事先冰好的汤和配菜一起装盘,撒如芝麻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