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三角 金黄金黄最美味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炸三角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小吃,一听就是油炸食品,油炸食品在我的认识里就好像一个长得很帅的流氓,你甚至知道这个人有毒,但就是觉得很有味道。炸三角很费事,又不好做,所以家家户户不能经常吃,想吃的话只能到贩卖的地方进行购买。形状为三角形,用大响边儿水或半滚半不滚的水和面,用木棍搅拌,这样的水和面。

炸好后,炸三角的表面会起很多的泡泡,疙疙瘩瘩的,又酥又脆又香,很好吃的。馅主要是韭菜、鸡蛋、粉条,绿豆芽,当然也可以适当放点其他的味道比如虾皮,辅助盐、味精、五香面儿,香油等调料。然后就是把面放到案板上细细搓揉均匀,切成剂子,擀成圆片,皮儿比烫面饺的要大,要厚。把圆片儿从中间切成两个半圆,然后在直径边处沾水,顺直径折叠,压死直角边儿,然后用手撑开,做成一个圆锥形的面兜儿,放入调好的馅儿,然后再沾水把把圆边捏合好,就做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