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在京启动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4日上午,北京华北宾馆可谓“星光熠熠”,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营销、传媒**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大讲堂活动,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俱乐部、中国餐饮产业联盟、黄河餐饮商学院、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联盟等机构共同举办。大讲堂正式启动受众人期待“我宣布,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正式启动!”随着大讲堂联合发起人裴成辉的庄重宣布,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正式启动。

裴成辉说,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的成功启动,一定会成为中国餐饮****个**品牌的生态圈。他相信,餐饮人加入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之后,会成为具有“超级核武器”的品牌**者。

陈洪波随后登台发言,他相信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的成立,会对整个餐饮行业带来非常大的帮助。李老爹香辣蟹创始人李德义和杨记兴臭鳜鱼创始人杨金祥也对大讲堂助力餐饮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大讲堂越办越好。

2016年4月25日上午,刚刚宣布启动的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讲堂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陈洪波与大讲堂联合创始人裴成辉完成了签约。

签约仪式上,陈洪波*先对餐饮业目前存在着的讲座活动进行了分析。他说,**种活动是邀请众多知名餐饮企业家做分享,但听众听后,发现和预期差距很大;第二种,则是前期宣传力度并不大,但听后觉得收获良多,大讲堂正是属于后者。

“基于这个原因,我们跟许战海老师走在一起,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来签这个协议。”陈洪波说,未来的日子里会共同推进大讲堂,让更多“干货”落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