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餐饮集团“棒棒糖”裸体餐厅将开张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餐饮集团“棒棒糖”今年夏天将在伦敦开设全英**家裸体餐厅,让顾客体验*原始的餐饮生活。目前,餐厅已经吸引了上万人预约就餐。餐厅采用原始朴素的设计,连餐桌餐凳都是斧子劈出来的效果图。“**般的世界”这家将于今年6月在英国*都伦敦正式营业的餐厅名为“Bunyadi”,在印度语中意为“原始、自然”。

虽然餐厅的确切地点还没有公布,但目前已经有超过1.5万人在该餐厅的网站上预约。“棒棒糖”始创人塞巴莱尔希望透过“裸体用餐”,让顾客体验真正解放的感觉。“我们相信,人们应该有机会去体验一个纯粹的夜晚:没有化学物质、没有人工色素、没有电、没有煤气、没有电话,甚至没有衣服(如果他们愿意)。”

他说:“这是为了体验真正的解放。”餐厅网站说,他们的目标是**一个“**般的世界”,把人们从电话、电灯,甚至服装中解放出来,用“自然、本土食材”让顾客沉浸在那种氛围中。禁止用餐者拍照餐厅采用原始朴素的设计,如使用天然竹子作为间隔,以蜡烛灯作为光源,家具都是原木材质。餐厅提供明*烘焙的餐点,盛放在手工制作的泥陶器中供客人享用。餐厅为素食者和非素食者提供不同菜单,但具体菜式仍在构思中。预订了“**区”座位的客人在抵达餐厅后,会在更衣室里拿到一件长袍,自己的衣物则放入储物柜内。进入“**区”后,客人可以脱下长袍用餐。为了让每个客人投入,餐厅所有职员和服务人员都是裸体示人。另外,客人们不用担心“拍照狂人”的骚扰,因为餐馆禁止顾客用餐期间拍照。不喜欢裸体的顾客也不用担心。开业3个月后,餐厅打算另外划分出一个“穿衣区”,招呼不想体验裸体用餐的顾客。

迎合“复古”潮流按照塞巴莱尔的设计,餐厅每晚只能接待 42位顾客。这就意味着,在开业的前3个月内,餐厅能够接待的客人将不足4000位。按照目前超过1.5万人的预订量,该餐厅开业的**年******,将会晚晚**。对于餐厅概念受到的热烈欢迎,创始人塞巴莱尔一点也不惊讶:“市场对自然和复古的追求是一种趋势。”

“现在,每个人都把手机带到餐桌上,但以前谁会这样做呢?人们想要回到过去。”莱尔说:“另外,**着皮肤吃饭也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我们的餐厅就提供了类似裸体海滩一样的环境。”

标签: 棒棒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