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熟食店经营哪些秘诀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人们时间都比较紧张,所以吃放的时间被压缩了,熟食成了人们的*选。因此,开一家熟食店,是前景非常好的创业项目。好的项目加上好的经营管理,才能生意兴隆。那么,熟食店经营哪些秘诀呢?你需要谨记这三点。

1、熟食店要确定主营产品

作为一家不太大的熟食店店,选择一类主营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既是消费者选择的结果,也是投资者经营的需要。对经营者来说,主营一类产品,既减轻厨房工作量又能专心使主营产品更有特色。当然,如果实力足够,也可以在经营主营品种时,兼营另外两类,但经营者一定要把握“度”,不能让辅助经营的产品喧宾夺主,切勿使店内经营不沦不类,免得让消费者无所适从。

不要期望一个熟食店面俱到,什么都想做,就什么也做不好,什么也抓不住。总体来说,一个熟食店经营的所有品种加起来,不要超过20种,多了既不容易控制又不容易做好。可以保持适度的新品更替,但经营总量保持在20个左右为*佳。

2、服务水平要高

所谓熟食店,当然**要素就是:“快”!熟食店怎么才能“快”呢?无论是厨房的厨师,还是前堂的服务员,动作都一定要熟练快速,以满足顾客来了就吃,吃完就走的需求。熟食店的全体人员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那样才能达到整体快捷的效果。

3、餐厅环境要整洁卫生

熟食店的店堂、桌椅、餐具、厨具等都要勤于打扫,工作人员还要随时注意个人卫生,总之要时刻保持熟食店整洁舒适的形象。

经营熟食店,*先需要在美食上下功夫,其次是服务不能差,*后,要注意保持餐厅环境整洁。以上就是熟食店的经营技巧,大家学会了吗?开一家熟食店,按照上述方法去做,店里的生意将会更加红*。

标签: 熟食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