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焖面 你的家常美味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面每个家庭都不会陌生,家常焖面的做法很简单,更是菜谱常见,家常焖面既然已经加上了家常二字那肯定就是家常味道了,做法属焖菜类。有一种美食,里边有面、菜、肉,可是并没有剩下多余的美味汤汁,仿佛那种肉和菜的香味就是从面里散发出来的一样。入口缠绵的土豆、香味浓郁的豆角、精道有味的面条,我只能说是对唇齿的一次洗礼和恩惠,他就是——地地道道的焖面。

1.猪肉一定要是半肥瘦的,这回也不能再用电饭煲了,把炒锅烧热,放入花生油少许,一点点就可以了,油太多会腻的,而且会产生很多热量会摧毁我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减肥的信心。

2.油烧到七成热,就是有一点点冒烟的时候,放入蒜蓉爆香,再放入猪肉煸炒,*不要太大,慢慢炒,要把这些半肥瘦猪肉里的油全给炒出来。

3.猪肉断生后,放入洗干净的豆角和青椒,豆角和青椒都要切一下,这个不能偷懒,豆角以五厘长左右为好,青椒要切成块状。

4.豆角和青椒下锅后,迅速的加入盐、鸡精、味精、酱油,把豆角和青椒里的水份炒出来,再加从猪肉里逼出来的油,菜汤不就有了?

5.把菜汤倒到一个稍大一点的碗里,菜不用出锅,把面放在菜上面,然后在菜汤中加入一定比例的凉水,我是按1:1的比例加的,把稀释后菜汤慢慢的再浇回锅里,*好是每一根面条都要浇到。

6.OK,活就这么多,盖上锅盖,接着上网和MM调口味,但这次时间不能长,十分左右就差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