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粉肠一个前无古人的么么哒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北方,粉肠亦是指北方一带用猪肉做成的五花肉或是猪瘦肉等作为馅料,将肉灌进洗干净的猪大肠里,再熏干这样才会很香很有味道的一种香肠制食品,就像加入大蒜制作而成的蒜肠,有人考据这是由居住东北的白俄带来的俄式食品。在黑龙江,这种香肠与哈尔滨红肠并不相同,粉肠的味道与松仁小肚的味道非常接近似,但质感比松仁小肚味道味淡而且质软,肯定是非常受大家的喜爱,已成为黑龙江的一道物产!

(1)克绞刀把猪肉绞成细肉渥,加入各种调料拌匀制成馅。(2) 用870克干淀粉开后,搅成稠糊。然后将稠稀糊和食品红色全部倒入肉馅中,搅拌均匀,使肉馅成为粉红色。(3) 将猪小肠用米醋加花椒,反复揉搓,除去肠上粘液,用清水反复洗净后,将肉馅用漏斗徐徐灌入肠中,将肠两头系起来缠在一起,放在微开水锅里煮30分钟(不超过100℃),取出晾凉,切片食用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