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龙江的拔丝苹果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所说的拔丝就是指用糖精心调制出来的菜果,吃起来又香又脆感觉十分不错。拔丝分为二种,一种跟水一起炒,一种是跟油一起炒。水炒糖就是指用水来调和糖的做法。记得把锅洗干净,不然会串味,串味的苹果拔丝就不好吃啦,然后开*锅大约6成热时加入糖,*好是绵糖,因为绵糖做出来效果肯定比较好。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调节锅内的温度,太热了就失败了。

炒到糖差不多变成红色时加入少许的水,水和比例是按糖的比例加的。然后还是*的温度一定不要太高然后就开炒,一直炒到糖和水溶合并成粘稠状时关*就行了。油炒糖,做法比水的难,这种炒法更考验功夫。锅洗净烧热。然后入油比例和糖差不多但也可以稍多些。油温6成左右。怎么样测油温呢。我们常做饭的一看就知道大家不太会的就用手放在离锅的一段距离用手感觉一下。油温够了就加入糖,然后开炒感觉糖要糊就锅离*,但这时要注意*不要关因为一开一关温度会反差很大,炒出来的效果不好。还是和上面一样炒到糖发红有粘稠度时就行了。但这里提一句炒时可以用勺子在锅里搅拌这样效果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