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苹果 美味营养新天地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拔丝苹果我知道, 一定跟苹果相关。拔丝苹果是山东省的汉族传统名菜,属于鲁菜菜系,以苹果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外观色泽金黄,块型光滑,味酸甜,外脆内软,糖丝绵长。色泽金黄,块型光滑,味酸甜,外脆内软,糖丝不断。你一定想不到拔丝苹果竟然是一道凉菜,其味道*特,可助席间之乐。此菜呈金黄色,外脆里嫩,香甜可口。一上桌,你拔我拽,金丝满布,妙趣横生,是宴度上颇受欢迎的一道甜品。“拔丝苹果”是一道老少皆宜的甜菜。

1.与此同时,拔丝菜是甜菜,还是需要较高的烹饪技术才能完成的甜菜,拔丝的确切含义就是将主料油炸啊,经历一番水与糖的*热煎熬,再趁热拔出糖丝的一种调制方法。2. 拔丝苹果选用山东烟台的青香蕉苹果为主要原料原料、经炒糖拔丝而成。烟台苹果的名声实在是比较大,烟台土质宜苹果的生长,所产苹果味道甘美异常。所以,此菜被誉为山东名肴。3. 此菜制成后,宜热吃快吃,牵食有丝,似蚕吐细丝,甜脆香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