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熏肘花 松花江畔美食撩人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熏肘花,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特产,属于熏制类菜肴。要将已经煮好的肉呢放进准备好的熏屉里,装入熏锅或熏炉熏制。这道小吃是黑龙江挺有水准的小吃,也是很多到黑龙江游玩的人必吃的特产。这很容易让人想起黑龙江那条极负盛名的松花江,在江边看美景吃美食,是不是特别享受?

1、剔骨:把猪肘子骨全部剔出。2、洗刷:一定要将猪肉上的血污物洗干净啊、油泥刮尽。放入清水内洗刷干净。3、捆扎:用细小的棉绳提出肘花肉,皮在外,捆扎起来。4、煮熟:把捆扎好的猪肘花放在100℃的老汤煮。煮时要经常清除汤内的油脂和血沫。肉下锅后,汤的温度要保持在90℃左右。在煮的过程中,要进行2次上下翻捣,使其熟得均匀。煮2小时后,肉熟烂即捞出,控尽汤,稍凉除去线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