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火烧 黑龙江独特风味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肉*烧在我看来其实就是一种饼,但是跟饼又有点不同。肉*烧是以山东为界限以北等地**的汉族小吃,*烧口感酥脆,肉肥而不腻,回味醇厚。其中潍坊的*烧品种倒是很多,单单只是面*烧就有砍*烧、簸箕*烧、梭*烧等多种,较为出名的有潍坊肉*烧、杠子头*烧、脂烙酥*烧。

1、酵母溶于水,加面粉一直搓揉,知道面粉非常均匀,成非常软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到温度比较高的地方直到放大两倍。(天冷时就用温水,夏天用凉水就好啦。水要按照面粉的吸水量进行调节,以面团非常柔软为原则。发好的面团不因手指的玩弄而变形。拉起面团里面的状态如右图)3、约7-8份,也可以用刀切。取一份稍稍滚圆,擀成四周薄中间厚的面皮。4、包入馅,收口朝下,按扁。5、做好一锅的量后,根据面团的程度可以适当的饧发10分钟。电饼铛里擦少许油,放入肉饼,最好是上面也抹上油,盖盖烙至两面金黄即可,中间可多翻面几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