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梨 夏天不可或缺的贴心美味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冻梨,其实又叫冻秋梨,是将普通白梨活生生冰冻变成乌黑色,洗干净之后,就能吃了。冻梨一般是由常见的花盖梨、秋白梨、白梨、尖巴梨冰冻而成(延边地区是由“苹果梨”冰冻而成),食用时,将冻梨浸泡在冰凉的水中,待化透后捞出可食。 冻梨的*大特点是口感非常爽脆。

**水果在常温下存放,维生素就非常容易流失,低温保存*大的好处就是减少病菌和各种微生物的繁殖,也能一定程度上抑制一些酶的分解,将食物变坏的速度大大减缓。因此,冷冻水果基本不会影响它的营养价值。夏日炎热,适当地食用冷饮并不是坏事。不过,不能吃得太多、太快。同时,食用者还要注意自己的体质,如果是肠胃虚寒者则需要当心,慎重食用。同时,夏日食冰也要看天气看温度,如果正值暴雨降温天气,千万不能因为冰箱里冻着冷饮、水果,担心过期坏了,就急忙拿出来吃。这样也可能会引起肠胃不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