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猪肉炖粉条 营养都在这里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酸菜猪肉炖粉条的重要技巧是将五花肉切片放在锅里煸出油,与酸菜一同爆炒,加水炖煮成汤后,将红薯粉丝放入,直到煮软,即为酸菜猪肉炖粉条。但是与此同时,猪肉不宜多食,肥肉尤其如此。多食则助热,使人体脂肪蓄积,身体肥胖,或血脂升高,导致动脉硬化,产生冠心病、高血压等。故肥胖、血脂过高、冠心病、尽量不要用高压锅。

1、五花肉洗净,切成薄片;红薯粉丝剪半,用清水泡软;大葱拍扁切段,姜切片。

2、烧热1汤匙油,倒进五花肉煸炒直到出油,盛起五花肉,倒出锅内余油,洗净铁锅。

3、烧热2汤匙油,可以加入1汤匙花椒,用小*炒香,捞起花椒弃用,接下来葱姜蒜就要上场了,倒入五花肉兜匀。

4、倒入酸菜,挥动锅铲,与锅内的食物一起翻炒,炒至酸味四溢。

5、加入2碗清水并且搅匀,加盖大*煮沸,改小*炖煮5分钟

6、放入红薯粉丝拌匀,以小*续煮5分钟至软,加入1/4汤匙盐和1/3汤匙鸡粉调味,即可起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