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投放冻猪肉 每公斤降5元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一路狂飙的猪肉价格已经让消费者感觉“吃不起”。经市**批准,昨天市商务委宣布牵头组织实施的本市猪肉市场调控和**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将于5月5日正式启动。据悉,这是北京市*次在市场上投放**储备冻猪肉。

305万公斤**储备冻猪肉*次投放

自今年春节以来,受生猪货源供应减少影响,北京市猪肉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同比涨幅较大。据农业部监测,今年4月18日至24日猪肉周均价每公斤 26.24元,环比涨1.0%,为连续第6周小幅上涨。据新发地市场统计,上周白条猪批发平均价是12.45元/斤,比去年同期的8.38元/斤上涨 48.57%。猪肉价格的持续上涨,已经让一些消费者发出“吃不起”的感叹。

为保供给、稳价格,北京将*次投放并降价销售北京市**储备冻猪肉。市商务委储备调控处处长杨世巍介绍,从5月5日至7月4日,本市将每日向京客隆、超市发等8家连锁超市所属121个门店或大卖场投放5万公斤**储备冻猪肉,主要是前腿瘦肉(二号肉)和后腿瘦肉(四号肉)两个品种,累计投放总量305万公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