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马拉松接力 祝李易峰0504生日快乐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他是《古剑奇谭》中身负煞气的百里屠苏,他是《活色生香》中玩世不恭的宁致远,他是《盗墓笔记》中天真护宝的吴邪。李易峰出道九年一来,始终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正所谓拽而有礼,拽而不狂。相信命运不会辜负认真努力的你。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是我们根红苗正的李易峰同学的生日。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依旧能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好的祝福,送给*好的你,亲爱的峰峰,生日快乐!

祝李易峰“五四”新青年生日快乐!每一年蜜蜂都期待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希望今年还能和峰峰一起吹蜡烛!

半个月来的蜜蜂马拉松接力为李庆生活动,在皇城根划下圆满的句号,我们带着对你的祝福踏遍**美景,蜜蜂爱你不变,下一站——李易峰!

北京*后一棒,李易峰请接棒!我们精力十足的跑完了5.4公里,跑过北京*美的文津街,经过可以俯瞰整个紫禁城的景山公园,看到屹立在北海琼华岛的白塔和五四大街*后到达皇城脚下~我们脚下的每一步都带着对峰哥深深的祝福~北京后援祝李易峰生日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