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 题材新颖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一部古装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已经成为大家喜闻乐见的影视,该电视剧类型为古装穿越剧,剧中的讲述了楚乔一生跌宕的经历。特工皇妃楚乔传同时也为人们呈现了一部女性的励志片,题材新颖,受到****。

《特工皇妃楚乔传》根据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改编,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立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特工皇妃楚乔传出品公司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

《特工皇妃楚乔传》的主线聚焦的是女主角楚乔从一个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热血激昂的女性励志成长交织权谋智斗的新颖题材,*树一帜的视觉体验,立志将《特工皇妃楚乔传》打造为少女特工热血古装。

特工皇妃楚乔传剧情简介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特工皇妃楚乔传中楚乔受到开明贵族宇文玥关注,被迫接受严厉训练的同时,更与燕洵结下深厚友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