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厂回收死虾做成虾仁 厂方称只是“脑死亡”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何先生反映,他去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水产区买小龙虾时发现,市场上有人专门回收死虾,不知作何用途。连续两日,记者蹲守该市场发现,确实有人在市场内集中回收死虾,而后装箱托运。为摸清这些死虾的去处,记者跟踪其中一辆装载死虾的货车,发现这些死虾被运往仙桃市一家名为“外婆家”的食品加工厂。

市场里有人收购死虾运走

何先生今年32岁,是汉口一家餐馆的**。每天上午,他都会去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批发些水产品,拖回店里做原材料。近日,他进货时发现,市场里有人专收死虾。他们以低价回收死虾后,装入塑料箱托运出市场。这让他有些疑惑:这些人耗财费力地收死虾干吗?

“应该不会是直接扔掉。”何先生分析,如果是直接扔掉,不会有人花*去收,也不会整齐装入箱子,安排专人运送。何先生说,他知道业内有人用死虾作食物原料,通过特殊的调料做出鲜虾的味道。他也曾听说,有烧烤**将死虾与活虾混在一起,通过较多的调料来掩盖死虾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