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列巴 营养丰富味道独特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大列巴热量*低的地方是表皮干脆的脆皮面包,面包不甜。含糖、盐和油脂都很少,烘焙后表皮脆硬。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维生素及钙、钾、镁、锌等矿物质,易于消化、吸收。大列巴是全麦面包,拥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消化。面包松软,易于消化,所以请放心啦,肯定不会对胃造成损坏的。

1、两种面粉都要加上盐搅拌均匀。

2、鲜酵母一定要用温热水化开,加入面粉充分揉匀直到成为面团,用湿布盖住,置温暖处发酵1/2-1小时直到面粉的提及增大。

3、取出面团、置面板上,轻揉约5分钟,作面包生坯,摆于烤盘上(当然一定要记得在烤盘下涂油防粘或垫一层烤纸),再等十分钟的发酵时间吧。

4、烤箱预热至200℃,面包坯表面刷鸡蛋浆,置于中层,烤15-20分钟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