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火把羊 海南的柔情任你领略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海南特色菜。用特产山羊肉,配以鸡肉、*腿、冬菇,切日字形片,用鸭肠捆扎成把,扣法砌堆造型。诸味调和,口感甚佳。

1、将羊肉切开,分成几大块,滚水煮至八成熟,捞起控干水分,拉油,然后下味精调匀,焖煮至捻,取出,切成日字形待用。

2、光鸡肉(不带骨)切成5厘米长、2厘米宽、6毫米厚的薄片,用姜葱酒,味精(2。5克)、精盐(1。5克)、生粉(10克)拌匀。

3、将洗净的鸭肠用少许碱水腌过,约20分钟后用清水漂洗干净,用洁净毛巾吸干其水分,再按照13厘米长度切段待用。

4、冬菇切成日字形片,滚水烫过后一定要记得压干水分;熟*腿再切成2毫米薄的日字形薄片,以以上各料均为12件。

5、将羊肉块,冬菇片、*腿片,光鸡片依次叠齐,用净鸭肠从中间捆扎成把,一共12把,整齐摆放在碗内,上笼蒸约15分钟取出,将碗反扣入盘中,拿开空碗;猛*烧锅,下二汤、老抽、蚝油、味精、支麻油调匀,用湿生粉勾芡,均匀淋在羊肉扎堆上,用香菜和西红柿花围边便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