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可以搞什么活动增进节日气氛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在这**,讲究团圆的中国人总要亲朋好友齐聚一堂,有的公司也喜欢把同事们组织在一起过节。那么,难得中秋人齐聚,要搞什么活动来增进节日气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1、拜月聚餐有些地方中秋节每家每户张罗一大桌的食物和装饰品(每家都有一个用食物砌成的小塔,比如水果糖或者饼干),摆在路边,音乐响起,祭拜月神,一条街看过去,很耀眼。那么,白天的时候,你就要帮父母准备好祭拜的东西。

如果没有这个习俗的话,那就去超市挑选精美的月饼吧。中秋节许多家庭的一大活动就是聚餐,闲聊也好,工作以后,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少得可怜,珍惜每一次的聚餐,不要玩手机和电脑,就好好地陪伴家人**。

2、吃月饼赏月找个露天的地方,或在家里的阳台等地方,和亲人朋友吃月饼聊天赏月,说说各自的近况,搞笑的事情都可以。如今月饼的品种及花样越来越丰富,制作工艺更新,风味更多,低糖月饼美味又兼顾健康,边赏月边吃月饼,岂不美哉?

3、电话祝福有些在外工作或学习的朋友,中秋节没办法回家,那么给家人打个电话,就是一个不能少的选择了。如果有可能的话,预订一些月饼给家人也挺好的。

4、放孔明灯提前购买一些孔明灯,写上你的祝福语,让天空为你传达你的心声,为远方的家人祝福。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找空旷的地方,别放不上去还惹来了*灾那就悲剧了哦。在放的时候,要等热气足够才可以松手噢。

结束语:中秋节是全民共襄盛举的传统佳节,不仅各家各户要庆祝,有些公司或集体也要一起庆祝。一些外国雇员比较多的公司,有点档次的活动就可以搞个鸡尾酒会;而如果外地的同事多就跟本地同事一起搞个聚餐,大家轻松点吃饭唱歌,猜猜灯谜也是很好的。

标签: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