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丝包 丝丝爽脆丝丝美味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椰丝包仅仅是这个椰字大家都能准确地捕捉到是关于海南的食物啦!因为只有海南才有大个大个的椰子!椰丝包是海南传统面点,当然啦属于汉族美食。该小吃罗旋形,黄白相间,层次清晰,椰味浓郁,松脆适度。先将面包和水油酥皮制成,再将糖椰丝作为馅料,捏成罗旋形,烘烤而成。

1、用150克的白糖与椰子丝搅拌均匀,炒熟,掺入炒芝麻仁,成为馅心。2、在高筋面粉成功开窝后,投入酵母、添加剂、还有牛油和30g细白糖、200克清水,掺和揉搓至有劲成团,压气后复叠,静置30分钟,成面包坯。3、取中筋面粉的三分之一与精猪油搓至细腻成团为酥心,再取三分之二面粉,开窝后投入清水、蛋液和白糖揉至光滑,然后包入酥心,压平叠3次3摺,成水油酥皮。4、面包坯与水油酥皮,分别压成长约80厘米的长块状,80厘米这个长度刚刚好,两块堆叠扫水,卷成圆筒形,用刀切件,每件包入20--25克椰丝馅,捏成圆球扭成罗旋形,置于已扫油的炕盘里,待起发3倍后,扫上蛋液。用180℃至200℃炉温烘熟,取出扫上黄油、糖浆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