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火锅 来一个轰轰烈烈的冬天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海南吃*锅也称“打边炉”,当地人吃是不会考虑季节因素的,春夏秋冬都能吃到热气腾腾的美食。特别的是,*后往往要连汤带水吃完喝尽。

比起"辣"字当头的四川*锅,来自海南的*锅更具魅力啊。由于少了做顶梁柱味道的辣味,相替换的是许多海南岛特色的野味,所以一个"鲜" 字,便是要胜过四川的*锅许多。海南建省前打边炉,人们常吃得"三流":流汗、流眼泪、流鼻涕。后"二流"皆因当时以炭头为燃料,烟熏*燎所致。建省后普遍采用了液化石油气或固体无烟燃料,后"二流"便没有了,但在偏僻乡镇或可体验得到,气氛十分热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