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美味饮食福利 煎菜棕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煎菜棕是海南**小吃,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知道这道小吃,煎菜棕形状美观,色泽翠绿,外皮微焦酥脆,质地绵软润滑,甜香味美,营养丰富。是海南地区的季节性美食,是春季和冬季的风味小吃。

1.糯米需要先热水浸泡5小时,洗净后捞起,倒进铺有湿布的蒸笼里。2.芝麻、花生仁分别炒熟,同熟肉丁、糖冬瓜粒、桂皮粉、姜汁、料酒等一起放入盆内,拌匀成馅料。3.鲜芥菜叶切去叶柄,入沸水中焯软。4.糯米饭晾凉,分为10份,需要将每份饭团都压为扁片,每片包入约60克馅料,制成饼状,外面裹上一层芥菜叶,包好后放入笼内,蒸10-15分钟,取出晾凉,放入熟猪油锅煎熟即可。食时切开,撒上白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