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酸粉 海南小吃推荐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万宁酸粉是一种非常具有特色的米粉小吃,实际是由陵水酸粉演化而来,不同于陵水酸粉,万宁酸粉的味道讲究的是酸味而不是陵水酸粉的甜味,万宁酸粉和陵水酸粉在味道上有着明显的差别。在色泽上,万宁酸粉与陵水酸粉也有着较大区别,万宁酸粉色泽偏淡味粉色,陵水酸粉则色泽暗红。

米粉选择上也有着差距,万宁酸粉的米粉细腻,而陵水酸粉中的米粉则比较粗大,相比之下,万宁酸粉更爽口。万宁酸粉在配料上下了苦功夫,上面洒着香菜、牛肉干、虾饼、花生、酸菜、鱿鱼丝等东西,再浇上一种粉色的名叫“露”的汤汁,再加入了特制的调味醋和少许麻油酱油,让这个酸粉带有很舒服的酸味,十分可口。据说,万宁酸粉是万宁女孩子的*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