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姐粉果 给你最好的味觉享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娥姐粉果一种来自广东的汉族小吃。榄核形、芫荽蟹黄的色素透露于外是它的特点。娥姐粉又青又黄,吃口鲜甜。用猪肉、叉烧、冬菇、笋肉、生虾肉、白糖、酱油、精盐、味精、白酒、胡椒粉、蛙油等做馅。每个粉果的馅儿需要六*,当然对馅儿的包装要求也挺高,要包得满而不实,形如榄核,捏口不留指痕,摇起来*好有声。包好后,别具风味。

1.用一点菱粉将虾仁拌匀,下沸水锅氽熟捞起,切成细粒。2.将锅放*上,倒入上汤,笋肉、冬菇、肉糜和盐、白酱油、白糖、味精、麻油、黄酒、胡椒粉烧透后,用*收干汤汁,即下水菱粉炒成厚芡出锅,即成馅心。3.将澄粉、水菱粉、盐一起放入锅,连锅就放入热水内直到烘热,倒入沸水*好将澄粉直接烫熟,并用木昆搅匀,放在刷过油的案板上使劲儿搓揉,搓成长条,摘成50个面剂,一个个都要擀成窝形皮子,酣眠,再捏成深窝形,放入蟹黄和芫荽叶两片,再放入做好的馅心约30克,然后将口子对折捏牢、剪齐饺边,放入抹过油的碟子内,上笼蒸3~4分钟出笼装盘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