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萝莉喂食山羊 因为头发太可爱被杨咩咩给啃了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呆萌萝莉喂食山羊,不料竟被其啃食头发怒斥:放开那萌萌哒小宝宝!!

一个还在蹒跚学步的小女孩在和爸爸一起喂山羊的时候,因为只喂了一只,另一只被“冷落”的山羊竟开始啃她的头发。

这是小女孩的**次喂食经历,在爸爸的指导下,她拿着食物开始喂羊。但是只喂了其中一只,另一只山羊心生“嫉妒”,意识到食物可能没有它的份儿,便开始了“报复”行动,把目标转向了小女孩金黄色的头发。

呆萌萝莉喂食山羊

山羊咬了一口小女孩的头发之后,就把小女孩摔倒在了地上,小女孩只能抓着自己的头,怒气冲冲地盯着山羊,嚎啕大哭。幸运的是,女孩的头发完好无损,不过她对山羊的喜爱一定是大打折扣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