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粗粉 给你最好的味道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灵山祖粉一听就跟少林寺或者佛家之类的有关,灵山粗粉*早出现在海口市灵山镇附近,比海南粉粗一些,比抱罗粉稍微细一点,在生产工艺上也与海南粉有些不同,食法也是“腌吃”,特色是粉质爽滑,在腌制过程中*注重的是海鲜原料,全程突出一个“海的味道”。灵山粉,因为佐料之“香”而四方扬名,但*重要的的还是当然那*后一淋在粉上的卤汁,它的佐料就算是是“灵山粉”*吸引人的灵魂。

1、在布袋之中放入大米,浸泡几个小时后,捞出水面,用石头或其它重物压干。2、一人将米倒入石臼之中,另外两人用一个*大的石舂把米舂烂,再用石磨加水磨成粘稠的米浆。3、将米浆装入一个底下有许多小圆孔的铁筒,再用一个比铁筒体积稍小的木质筒心,用力向下压,米浆便流入沸腾着清水的铁锅中,盖上锅盖,煮上两三分钟。4、捞起,放入冷水中冷却后再捞起,米粉便做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