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积鸭 美味小吃一路陪伴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加积鸭,俗称“番鸭”,是海南有名的汉族菜,属于海派菜。此菜皮白肉厚,香气诱人。佐料助味,清爽脆滑,耐人寻味。是在外华侨很多年前从国外引进的良种鸭,*开始在琼海市加积镇进行养殖繁衍,但是只有街上一家姓丁的人家养出的鸭子嘴为出名。

加积鸭似乎比较特别,它的养殖方法跟其他家禽有很大不同:*开始是给鸭子喂养营养比较高的蚯蚓或者小鱼、蟑螂,约二个月后,小鸭羽毛初上加积鸭时,再以笼养,缩小其活动范围,并用米饭、米糠掺和捏成小团块填喂,经过20多天的填肥,这时鸭的嘴脚变白,脂肪渗入肌肉,肉肥香嫩,按照这种方式培育的加积鸭,称为“正宗加积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