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安粉 海南说这是我的镇省之宝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据《万宁志》记载。早在宋代,勤劳的后安人就已经制作出后安粉了。可以说后安粉已经拥有**的历史,然后在*近几年闻名整个海南岛。据说后安这个地方啊,物产十分丰富,有一闯荡江湖的恶徒到后安逞凶作恶,老百姓深受其害。后来,后安镇上出现了一位功夫了得的少侠,带领大伙把这恶徒赶跑了,给乡亲们一片安宁的生活。一位芳龄只有十六的姑娘,对这位小伙子芳心暗许,就精心挑选了特产海鲜,熬制了粉条汤,答谢这位青年,以示爱意。由于味道鲜美、*特,便流传至今。

后安粉汤底的制作,简单来说是用猪骨、粉肠、大肠、猪内脏等熬成的,配料有小虾、海螺等。但是具体的配方,主人一般不会告诉你,各家有各家的味道,****人家都会自己留着的。后安粉条,取当地特产的**灿米用手工石磨磨成米粉,调成粉糊后用蒸盘烫成**晶莹的粉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