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为找食物 欲顶翻游人的车太逗了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斯里兰卡的雅拉国家公园,一只饥饿的大象正在向车里的游客索要食物。而这队游客因为车坏在半路无法逃走。这只厚脸皮的象把鼻子伸到了游客的车里讨要吃食,几乎要把车里的人拱出去。摄影师斯达特-瓦那古鲁(Sidath Wanaguru)抓拍了这一惊险的瞬间。

与它们的“非洲亲戚”们不同,亚洲大象中只有不到7%有牙齿,而在斯里兰卡这一比例更低,可以说这群游客很幸运地碰到了一只有牙的象。

所幸没有人受伤,但大家都受到了惊吓,因为这只大象的体积实在是很大,游客们的车又抛锚了无处可逃。图为大象用鼻子在车里搜寻食物,游客被这只带有牙齿的野兽吓得不轻。

搜寻无果后,大象*终又返回了丛林。在西方,大象是一种可爱的无害的形象。但在泰国、印度和中国等地,大象由于体积庞大横冲直撞,是很危险的动物。

标签: 大象找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