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狗肉 霸占你的味觉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那大狗肉其实在口碑上是与海南四大名菜名声并驾齐驱的美味,因为传统的观念认为“狗肉没有资格上席”,故“那大狗肉”没能挤进“名菜”之列。

儋州市那大镇是那大狗肉的原产地,此处的狗肉加工方法和做条的调制跟其他是不一样的,所烹之狗,肉美骨香。狗肉一般是通过*锅的方式食用。其汤料有红枣、党参、枸杞、胡椒、熟芝麻等等*特少见的调料高达十多种,做好的狗肉只需要切来放好有味道的汤里烫了吃就好,香味浓烈,风味自出。
游客如不到儋州,则可在海口市东湖边循着狗肉香找到狗肉店,满足的吃上一顿狗肉。据店主人称,此处狗采购于儋州,因而可视为“那大狗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