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猪拱嘴 你要的川菜味道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猪拱嘴是川菜中一种常见的菜品,一般是炒来吃的,凉拌的也有但是比较少。各有千秋,今天我们说凉拌猪拱嘴。凉拌猪拱嘴属于川菜凉菜的一种,味道麻辣,主料是猪拱嘴、折耳根等。其菜品的特点是色泽红亮,口感柔脆,是老人、小孩都爱吃的一道菜品。在四川凉拌菜的辅料很多,可以用黄瓜、芹菜、折耳根、笋丝、折耳根、木耳、红萝卜丝、莴笋丝、粉丝等,但做法上都是大同小异的。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和喜好,选择与主食才搭配的辅料。

凉拌猪拱嘴的方法是很简单的,因为是家常菜,也方便各位朋友亲自动手。

1、猪拱嘴切片,萝卜干、芹菜、折耳根切小段;

2、碗中加入盐、白糖、香辣油、香油、陈醋、辣鲜露调成料汁;

3、倒入猪拱嘴、折耳根、萝卜干、芹菜节、姜蒜末搅拌均匀;

4、*后加入熟花生、芝麻、葱在搅拌均匀,装盘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