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干牛肉干 风送来特色美味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蒙古的牛肉干就像重庆的小面和四川的夫妻肺片,几乎成了人们心中的规则。风干牛肉干,很多又叫内蒙牛肉干、内蒙古风干牛肉、风干牛肉。是内蒙古特产,甚至被誉为成吉思汗部队的行军粮。属于特色休闲食品。传统工艺遇上现代技术——先进的灭菌真空包装技术,可使生产的风干牛肉干得到长期储存,保持期可达1年。

1、一定要将精选的牛肉剔除筋骨,用刀切成大长条(便于晾干)。盐、葱、姜、糖等都放在小碗里细细化开,将肉进行腌制。

2、12小时后将肉挂晒在不锈钢架子上,放在通风地方,因为每个地方的气候和湿度有所不同,按照常温计算,正常风干是需要十天左右的,重量约为风干前的40%即可。

3、将肉条挂入烤箱由炭*烘烤约三个小时。晾凉后切条即可装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