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奶渣糕 美好甜蜜的甜点生活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细奶渣糕让我有点激动,这是在众多**小吃中**让我感到惊喜的。细奶渣糕是**的一道特色小吃,由细奶渣、红汤与酥油搅拌而成的美味食品。一听就是甜点系列,在很多时候我都会认为像甜点这样让味蕾爽得飞起的美食一定是为女孩子而存在的,而甜点也是女孩子降临到人间的是一个理由。
奶渣与酥油相伴而生,从牛奶奶中提制而成。把牛奶打制分离出酥油以后,剩下的奶水一定要先煮开,等到冷却后就成了味道鲜美的酸奶了,把它倒入竹制斗形滤水留在竹斗滤器中的就是奶渣。奶渣白色,味酸,具有**的助消作用,外出**常带奶渣以防水土不适。用酥油煎奶渣加红糖而成的煎奶渣是藏家人待客常用的一道菜。如今,在迪庆藏区各家食店餐馆均有煎奶渣的菜谱,其制作过程已经非常精,色、味俱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