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酸奶营养丰富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既能美容养颜,也能帮助消化的冰激凌酸奶,成为风靡**的一道美味饮品,尤其是小朋友消化不良,喝冰激凌酸奶健康营养,那么,冰激凌酸奶有什么好处呢?主要是味道丰富,深受大众喜爱,下面具体介绍冰激凌酸奶。

冰激凌酸奶,又叫优格冰淇淋,日本叫做处女冰淇淋。富含有活性菌类,低脂、低糖或无脂无糖,有美容减肥改善消化功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冰激凌酸奶适合于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人群。很多国家的年轻人把优格冰淇淋代替正餐。在美国、韩国和加拿大更是特别的流行。

以酸奶冰淇淋粉或浆料为原料,通过酸奶冰淇淋机制作而成,冰激凌酸奶主要使用杯子或者冰淇淋甜筒盛装,并由顾客通过自行操作机器选取不同口味,还可自主添加巧克力豆、水果等配料。冰激凌酸奶不同于一般冰淇淋,其因低脂、低卡路里、自主消费的模式等特点深受美国年轻人的喜爱。

逐渐风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冰激凌酸奶,近几年,香港、深圳等地也开始盛行这股自助酸奶冰淇淋风。冰激凌酸奶作为相对一般冰淇淋更健康的替代品,一开始并未受到顾客们的青睐。于是制造商开始调整配方,使产品味道更加甜美。

标签: 冰激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