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冰激凌勺使用更趁手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在享用美味的冰激凌的同时,也需要制作工艺上的设计,有趁手的设备才能获得更加**的冰激凌,例如,使用一款趁手的挖冰激凌勺就能制作美味的冰激凌,让大家拥有更多的美味,造型可爱的冰激凌,这就是挖冰激凌勺的功用。

天气炎热,想吃一口冰激凌来解解暑,但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激凌冻得结结实实,挖起来很是费力,甚至有时候用力过猛还能把挖冰激凌勺弄弯。尽管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问题,但工程师Michael Chou显然认为这个问题值得解决,并为此推出了一款名为Midnight Scoop的专用挖冰激凌勺。

通过对人们挖冰激凌时的动作进行研究后发现,目前市面上的挖冰激凌勺之所以让人们觉得不好用的原因是人们在挖冰激凌时主要依靠的是腕力,而Midnight Scoop经过特殊设计的手柄则可以使挖冰激凌勺紧贴人们的手心,从而能够传导整个胳膊上的力量,挖冰激凌勺使用自然也变得更加简单。

与此同时,挖冰激凌勺的勺刃也经过特殊设计,能够更轻易地切入硬梆梆的冰激凌。挖冰激凌勺也使用了全铝合金材质,能够**使用强度,同时用户还会享有**保修服务。

标签: 冰激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