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冰激凌机更精巧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各种美味的冰激凌都是通过迷你冰激凌机制作而成的,尤其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喜欢小时牛刀,通过使用迷你冰激凌机制作更加新鲜的冰激凌。在宴会上宴请宾客享受迷你冰激凌机制作的美味迷你冰激凌,下面具体介绍迷你冰激凌机。

冰激凌机又称为冰淇淋凝冻机,是用来生产冷冻甜品--冰淇淋而专门设计的自动化设备,按照用途来分冰淇淋机可以分为工厂流水线使用的大规模凝冻机和餐饮业使用的商用冰淇淋机,迷你冰激凌机,还有供家庭使用的家用冰淇淋机以及迷你冰激凌机。

家用冰淇淋机不含有任何机电部件,也就是迷你冰激凌机,因此**这里作为讨论,这里只讨论餐饮场所使用的商用冰激凌机。迷你冰激凌机一般按出料口的数量分为单头,三头,七头或更多头的冰激凌机。

迷你冰激凌机只有一个储料缸一个制冷缸和一个出料口、同时只能出一种颜色即一种口味的冰淇淋、这种冰淇淋机我们称为单色冰淇淋机。迷你冰激凌机一般适用于小的酒吧,咖啡店、西餐厅、KTV、网吧等对冰淇淋的产量和口味要求不多的场合,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这种冰淇淋机体积小巧。

标签: 冰激凌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