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必得进口零食 人气最旺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世界各国的美食都是值得品尝的,所有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进口食品已经成为备受人们喜爱的零食。而佳必得进口零食是国内一家人气*旺的进口零食知名品牌企业。佳必得进口零食备受好评。

杭州中梦食品有限公司—佳必得进口零食品牌的大中华运营总部,隶属于普泰(香港)集团旗下,全权负责“佳必得进口食品专营店”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与市场运营。佳必得进口零食业开始,便获得*大成功,并凭借其成功的品牌管理、**的产品研发以及重视后备人才的培养,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管理集团。

佳必得进口零食集团开始把发展重心倾向进口食品行业,同年在杭州市设立大中华区运营总部—佳必得进口零食有专业的海外采购团队不断发掘新品牌、新品类,为国内输入经过精挑细选的进口食品;稳健发展“佳必得进口食品专营店”, 致力于进口食品拓营,辐射中国大江南北,满足国人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无可抵挡快速**的投资平台。

杭佳必得进口零食公司组织架构严密、运营资历丰富、服务体系健全,通过国内直营店的长期运营,积累了丰富的零售运作经验。佳必得进口零食公司决定自2013年开放平台,吸收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进口食品事业,计划在未来10年内在中国发展3000家专营店。中梦公司全体**将全力带领合作伙伴走向我们共同的事业!

标签: 佳必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