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菓奶茶配方 很简单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蜜菓奶茶以新鲜萃取,旨在为人们提供**的口感,而且是一款亲民实惠的咖啡饮品,多年来受到人们的一致认可。而对于蜜菓奶茶配方也是很多商家和消费者想了解的。蜜菓奶茶配方其实很简单,参考下面介绍。

蜜菓奶茶配方—蜜果奶茶原味配方:材料:美国原力顿红茶、三花淡奶、开水、咖啡白糖、糖浆。用具:热饮:中式咖啡壶、咖啡用具一套、奶盅。蜜菓奶茶配方冷饮:直升杯、奶盅。热饮:在中式咖啡壶中,放入力顿红茶二包,用开水冲开至9分满后备用,在咖啡杯中,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咖啡糖和三花奶、然后冲入泡好的红茶,搅拌均匀即可。

蜜菓奶茶配方冷饮:放入力顿红茶二包在直升杯中,用开水冲开至3分之1后备用,然后加入冰块至6分满,将红茶冷却,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糖浆和三花奶!蜜菓奶茶配方冲三至四次;关小*至1档(小*)局3-5分钟左右至茶青味不浓(视实际情况掌握时间长短)。

煮水至沸腾状态:(茶壶短嘴加拼配好的120g茶粉,如:又一堡招牌茶120g。对应水量是:2600ml加水到从上至下三个孔排水口第二排。蜜菓奶茶配方待水沸腾后,将茶粉放入茶袋中,冲一次,蜜菓奶茶配方:然后用2档(中*)煮3-5分钟左右,视实际情况而定时间长短以不出现茶味"老"为原则,适当掌握时间。

标签: 蜜菓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