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干菜肉饼 吃了还想吃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杭州有种好吃的街边小食,叫烤梅干菜肉饼, 焦焦脆脆,肉香浓郁,*近特别的想吃,就想自己试试做,可惜我始终不会擀很薄很薄的馅饼,谁要会就教我呀。可是身边并没有人会,只有靠自己不断摸索。

于是我做了厚的,温水和面,加点盐,揉好后醒一会,再揉光滑,擀成圆皮备用。梅干菜用温水泡半个小时,剁碎。肉馅绞好,三分肥七分瘦,加盐、料酒、老抽、胡椒粉,少许水拌好。锅内热油,把梅干菜炒得焦焦的,这样才好吃,放到肉馅里拌好,包在面团里揉成一个小饼,放在油锅里两面煎成金黄色就成了,虽不如薄的饼脆,但是仗着馅大,也是好吃的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