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热味鸡 你的小吃我买单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人们**中会食用各种食物,平均起来,鸡肉中的胆固醇含量*高。胆固醇会极大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诱发几率,如果老年人、女性每天都吃鸡肉,那么势必会有多余的胆固醇存积在体内,这不但不利于健康,也会增加心脏病、脑血栓诱发的几率。另外某些不法商贩在鸡饲料中添加激素,导致鸡肉中激素残留,也会影响人体健康。孕妇食用了含有激素的鸡,会导致回奶、过度肥胖;未成年人还会导致性早熟。

1、将鸡肉斩成3厘米见方的块。2、锅置中*上,倒油烧至六成油温,放入鸡块、姜米炒出香味。3、加入170毫升清水或鲜汤、精盐、酱油翻炒均匀,烧约10分钟,在起锅前用用2汤匙清水或鲜汤勾兑清芡,再加醋炒匀,起锅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