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饼 来自大自然真诚的问候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草饼(又叫麻糬)是台湾、香港、闽南等地的地方传统点心,它的外皮采用糯米、糖等原料制作而成,配合各种不同馅料,产品精致美观,口味*特。糯米外皮清香浓郁,内馅清甜而不腻,粒粒晶莹剔透,高雅大方。有绿豆、红豆、花生、绿茶、黑芝麻、栗子六种清新口味,是一种名副其实的安全健康食品。

口味非常糯,有嚼劲,细腻的馅料又有种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味道上甜而不腻,一打开扑鼻芝麻香融合浓浓糯米香。无论口感还是味感都是无可挑剔。易产生饱腹感但**不会腻,很适合充饥的休闲食品。一盒100颗,让你吃的过瘾。芝麻内馅,甘香鲜美,外皮柔绵韧性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