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粉 无人能挡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粉是重庆地区传统的小吃,起源于重庆,由红薯粉,肉酱王,手工榨菜等制作而成。现已经**到国外包括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并且在2011年10月**到澳大利亚的悉尼。于世界文化小吃接轨。

1,*先称十斤红薯粉倒进大盆里。2,在称1斤1两红薯粉倒进直径50厘米高25-30厘米大盆里,称20克食用木薯粉倒进碗里。3,在*上烧4斤4两开水,(可多加2两水化食用木薯粉)。4,在称2斤2两不烫手温水(不超过50度)倒入盛1斤1红薯粉的大盆中调成淀粉液体,调匀总之不能让它沉淀。5,迅速将4斤4两水烧沸的水(一定要沸)倒入调好的淀粉液中,用粗木棍顺一个方向不停搅拌,搅拌至芡光滑透明时,倒入食用木薯粉(刚倒入时慢慢搅拌,搅拌至木薯粉**溶入后用大力加速搅拌,搅拌至芡发白,有弹性是,把芡到进盛10进粉的和面机和面。6,在大盆里和10-15分钟,和成面团状,

专用酸辣粉服装人即可操作,半平米面积即可,不占用空间。特点(二):纯手工粉的口感是购买的粉条无法比的,吃起来有韧性,不像其他粉条易断,很重要一点是打包回家时。粉条还是非常有弹性,不怕泡特点(三):纯手工粉可以现场制作,边做边卖,亲眼看到一碗酸辣粉从头到尾的制作过程,极富观赏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