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牛肉丝 四川常见家常菜美味每一天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鱼香牛肉丝是一道汉族名菜,属于川菜。鱼香味,稍带辣,呈淡酱色,四季皆宜。将牛肉丝放入用鸡蛋白、干菱粉、精盐调的卤内拌均匀,下锅炒一下取出。另将笋丝、泡辣椒丝入猪油锅炒一下,再将牛肉丝加入,用旺*炒十多秒钟(必须将牛线搅散,不被粘住),沥去油。将准备好的鱼香味,即姜末、蒜泥、糖、黄酒、醋、辣油、菱粉、葱花、酱油、味精。

牛肉 - 牛肉富含肌氨酸: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当然这道菜的制也很简单,在四川,很多家庭都会做这道小吃,所以鱼香牛肉丝在四川享有比较高的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