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糕 绿色食品送来健康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汉族特色糕点,始创于明代,距今已有六、七**的历史。因其色泽金黄,有浓郁玉米香味,故命此名。传说明成祖迁都北京,各地大臣纷纷进贡,**四川厨师进献的金黄色糕点得到赏识。明成祖见那糕点色泽金黄,立即想到自己黄袍加身,觉得迁都之日,这乃是福、寿、禄的吉祥之物,立即赏金千两,面封御厨。气候厨师传子带徒,流传至今。

把发酵粉和玉米面掺适量清水合成团后发酵,发酵好之后加上述其他原料揉均匀,然后用湿布盖好,饧一小时。再反复揉已饧好的面团,整块投入蒸锅铺平,用旺*蒸25分钟左右。出笼略凉后刀切为块或菱状即可随意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