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佳山无花果干 味道鲜美广受欢迎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拾佳山无花果,味道鲜美广受欢迎!拾佳山无花果高质量产品,**全国各地,信誉良好,量大从优!拾佳山无花果品质好,味道好,服务好,还在等什么欢迎咨询!

拾佳山无花果带动经济发展

今年通过在外学习先进种养技术,大力改进管理方式,由原先的粗放式管理到如今的精细式管理,可着实让大伙尝到了甜头,先进科学种养不仅改变了种植户的农业生产方式,关键的是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是可观的。

在无花果生产基地,正地给无花果除草,施肥、开沟排水,进行着上市前的*后准备。由于今年比往年水分多,所以对无花果的管理技术就不难发现也要比以前更加细心了。边走边聊,农场主给我们算了一笔经济账。“平常有人来这里搞垂钓和参观,这也能算我们无花果基地的农业休闲收入了,再加上无花果成熟上市后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今年肯定又是丰收年了。”

拾佳山无花果有**支持

2016年梁平县**大力支持农业,拾佳山无花果得到**的全面支持,带动全县农民致富!

拾佳山无花果种植的注意事项

1、浇水。盆栽,盆土表面不干不浇,浇则浇透。土地栽比较省工省力,盆土一般出现干旱进再浇水也不迟。

2、温度。无花果不耐严寒,冬季低于-5℃就会冻害盆栽者,地栽者也不能忍受-10℃的低温,需要在根部培土防寒。生长适温为20-30℃之间,38℃的高温下也能正常生长。

3、施肥。从3月下旬至8月下旬皆可施肥,家庭中*好选择有机肥料,这样结出的果实口感好,糖度高。也可用化学肥料施之,注意用量不要太大,以淡肥勤施为宜。

综上所述,无花果这种来自沙漠有机特级果子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重庆鸿琦无花果开发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四面八方的朋友来公司作客,交流,合作!

标签: 拾佳山无花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