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粑粑 吃了还想吃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宁国粑粑是宁国特色小吃之一,以香、软、油而不腻而出名,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外地游客对其也是赞不绝口。宁国粑粑以油上下翻煎之,大约6分钟左右。宁国粑粑馅取材广泛,有老腌菜、豇豆、萝卜、豆腐干、笋子,甚至还有南瓜、韭菜等,另外加肉丝、灌鸡蛋也很美味,***的就是腌菜肉馅。将馅用面粉包好后用擀面杖推擀成圆形,之后使用大平底锅以油煎熟(也可加鸡蛋同煎)。煎成后香味扑鼻,酥香味美。

 与徽州粿不同的是,徽州粿靠石头压著,以*炕之。而宁国粑粑以油上下翻煎之。宁国粑粑馅取材广泛,有老腌菜、豇豆(宁国话说gang dou,普通话为jiang dou)、萝卜、豆腐干、笋子甚至还有南瓜、韭菜等,另外加伴肉丝,***的就是腌菜肉馅。将馅用面粉包好后用擀面杖推擀成圆形。之后使用大平底锅以油煎熟(也可加鸡蛋同煎)。煎成后香味扑鼻,酥香味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