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选择拾佳山无花果茶加盟 潜力无限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拾佳山无花果茶对习惯性便秘,痔疮出血,慢性胃炎等疾病,服之亦有效。是一种很好的养生茶,如果您选择拾佳山无花果茶加盟,我想您2016肯定会**,因为它和健康息息相关!

拾佳山无花果茶加盟优势一 无花果润肠通便:

无花果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又因其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拾佳山无花果茶加盟优势二 无花果降血脂:

无花果所含的脂肪酶、水解酶等有降低血脂和分解血脂的功能,可减少脂肪在血管内的沉积,进而起到降血压、预防冠心病的作用。

拾佳山无花果茶加盟优势三 无花果*疗痔疮:

孕妇*容易患痔疮,预防痔疮必须保持**通畅,注意饮水,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同时,孕妇宜常吃适量的无花果。因为无花果不仅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能够*疗痔疮及通乳。

选择无花果茶加盟,预防疾病好帮手,无花果不仅仅有上面之功效还可以乌发,美容,补充很多食物中较少的微量元素,可以生血,让你得到一些粗纤维和善食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